对对对对对

cpkswl,互粉一起嗑,嗑的都是真的~

被卖安利的我决定卖一发安利Σ(|||▽||| )

被美术老师卖了《巴黎圣母院》音乐剧的安利😂(竟然不是音乐老师_(:з」∠)_)
结果被一出场就骚的不行的Gringoire给圈粉了,声音好听人也帅。(不过那个舞台剧的妆给特写的话也是有点吓人)
这气场再加上挑眉和手上的小动作还有法语的发音,简直不能更帅!!!唱的还特好听,感觉自己的少女心完全被挑起来了,春心都荡漾了www
我看了法文版和后来新的英文版两个版本觉得还是法语唱出来更好听一些而且Bruno Pelletier唱的调还准_(:з」∠)_,已经不想吐槽英文版的调了,个人感觉还演的没气场,没有吟游诗人的洒脱不羁,没有让我一见钟情的感觉。〔话说以前在伦敦好像有Bruno Pelletier参演的英文版的,b站上只有大教堂时代节选,唱的是英文但画面是原版的,还是很好听的✪ω✪〕
经典都是有道理的啊。里面的歌都太棒了,舞蹈也很有张力,表演也很到位。感觉看好几遍都不会腻,简直完美!!!

安利给更多的小伙伴。

还有由这个启发很想写吟游诗人和贵族少年的cp。段子或者短篇,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_(:з」∠)_

评论(8)

热度(23)